【图】模特的标准身材图片介绍 5个动作帮你轻松拥有苗条身材

2015/9/23 11:22: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领同事们利用午休时间在办公室桌边做几式简单的瑜伽术,不仅可以减轻颈椎、腰肌劳损症状,还可轻松保持住像模特一样健美身材。快一起跟着来做吧……

白领同事们利用午休时间在办公室桌边做几式简单的瑜伽术,不仅可以减轻颈椎、腰肌劳损症状,还可轻松保持住像模特一样健美身材。快一起跟着来做吧!
小动作如何能拥有好身材
灵活脖颈
方案:椅上压头式
方法:调整好坐姿以后保持脊椎直立,调匀呼吸。吸气抬右手,扶在头部一侧;呼气头部向右侧伸展,左肩放松,保持一次呼吸;再吸气头部复原,放低左手。左右手位置互换进行相同动作的对侧练习。
注意事项:在进行上半身小范围内侧身运动时,必须保持脊柱直立。
功效:可以利用此招适时拉伸颈部肌肉,放松大脑,缓解工作中脊柱长期向下弯曲所受的压力与两肩的紧张度,让脖子挺拔、秀美,散发自信优雅的气质
挺胸部
方案:基础呼吸式
方法: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双臂伸直扶稳坐椅,收下颌,脊椎伸直。先腹部放松,用鼻子吸气,并用力扩胸,使气充满胸、腹部,肚子鼓起;然后放松下颌、呼气,同时放松胸部,肚子渐渐消下去。呼气要用吸气的两倍时间,从鼻子慢慢呼出、呼尽后,保持屏息状态1~2秒钟。
注意事项:瑜伽的呼吸分深呼吸、轻呼吸和静呼吸。根据动作的幅度大小、难易程度而采用不同的呼吸方法。不论练什么,在练前练后都要这样调整呼吸,每次做5秒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