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抬腿图片大集合 教你怎么正确抬腿

2016/10/21 12:52:58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抬腿主要锻炼的部位是下腹部,可以充分的锻炼腰部、腹部肌肉、消除小肚子,也是一种最方便的锻炼方法。tips:在走路的过程中进行高抬腿锻炼时候应该降低行走的速度。

高抬腿主要锻炼的部位是下腹部,可以充分的锻炼腰部、腹部肌肉、消除小肚子,也是一种最方便的锻炼方法。tips:在走路的过程中进行高抬腿锻炼时候应该降低行走的速度来保持身体的平衡,抬腿的高度要根据熟悉的程度来慢慢的提高。每组30次,共做5组。高抬腿正确姿势1、将一条腿向高处抬起,为了保持的身体平衡手臂也要相应的抬高,大腿与腹部最好为90°的夹角,抬腿的同时要注意用力收腹,两腿轮流进行。高抬腿的好处原地高抬腿跑是一项适合广泛人群(15岁~50岁)的健身运动。这项运动无需任何器械,不受时间、空间、气候、环境的限制,只需有一平方米的场地就可进行。高抬腿跑的具体动作是:双手叉腰、上身挺直、目视正前方,双脚直立,先抬右脚使大腿与小腿成直角,然后右脚下蹬左脚抬起,左脚大腿与小腿亦成直角,依此姿势两脚交替在原地跑步。在原地高抬腿跑的过程中,上身应始终保持挺直。每次锻炼时间在五分钟左右,运动频率每分钟50次左右,可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掌握,由缓到快逐步推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