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柠檬冰糖怎么腌制 既减肥又美容的食物

2018/6/30 21:21: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喝柠檬水,因为柠檬水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可以有美白的功能,重要的是还可以减肥,其实自己制作冰糖柠檬也是非常不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560668195848411

一、冰糖柠檬做法

很多人喝柠檬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直接将晒干之后的柠檬片放在水里面泡水喝,其实这种方法也可以,但是它的口感并没有那么的好。而且对于一些不会泡柠檬水的人而言,可能泡出来的柠檬水有一点苦涩的味道,那么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冰糖柠檬,因为冰糖柠檬的口感会比单独的柠檬片泡出来的口感更好一点。

其实制作冰糖柠檬的方法非常的简单,而且需要用到的食材也非常的少,我们只需要准备几个新鲜的柠檬以及一些冰糖就可以了。但是我们一定要记得准备一个密封的玻璃罐子,因为这是制作冰糖柠檬非常关键的一个东西。我们把柠檬买回来之后,一定要把它外面的皮洗干净,否则会残留很多的药物。

二、冰糖柠檬盐腌制过程

在切柠檬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注意,一定要把自己的刀擦干净之后再切柠檬片,而且尽量的不要让自己的柠檬碰到其他的东西。我们在买冰糖的时候也一定要十分的注意,不要买非常碎的冰糖,尽量要买大一点的冰糖。我们在制作冰糖柠檬的时候,一定要采用叠加的方法来制作,这样做出来的冰糖柠檬会更加的美味一些。

把所有的柠檬都切好了之后,先要在玻璃罐子里面放入适量的冰糖,然后再把其中的一些柠檬片完好的放在冰糖的上面。放在冰糖上面之后的柠檬也要在它的上面覆盖一些冰糖,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覆盖方法来制作冰糖柠檬,我们把所有的冰糖和柠檬都放在玻璃罐子里面,之后一定要记得把盖子拧紧,如果通风了之后很容易变质。

把冰糖柠檬制作好了之后还不能够马上的食用,所以我们还需要把它放在阴凉的地方,如果是夏天制作的话我们还可以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因为如果把冰糖柠檬放在冰箱里面,拿出来在饮用的话会更加的美味一些。其实我们把冰糖柠檬放在罐子里面腌制一周就可以喝了,所以一周之后,我们就可以品尝到非常美味的冰糖柠檬。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三、冰糖柠檬作用

我们可以去每天都喝一杯冰糖柠檬水,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而且大家都知道你摸里面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所以如果是想要美白的人,也可以每天喝一杯冰糖柠檬水。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冰糖柠檬它还有着很好减肥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四、有效的减肥作用

现在很多的女性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都特别的喜欢喝一些减肥茶,其实如果我们经常喝减肥茶的话很容易伤害我们的胃,让我们的身体变得十分的脆弱,其实如果每天坚持喝一杯冰糖柠檬水的话,还有着很好的减肥功效。但是喝冰糖柠檬水的时候也有一定的技巧,这样可以让减肥更加的迅速。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因为柠檬它是酸的,所以我们尽量一定要选择在饭后的时候喝一杯,没有选择空腹的时候喝冰糖柠檬,因为它很容易伤胃,特别是一些患有胃病的人群。有一些人特别的喜欢吃完饭之后就躺着睡着,这样很容易造成我们的消化不良,所以在饭后的时候喝一杯冰糖柠檬水可以出去我们的消化,让我们的小腹更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