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运动减肥方法 甩掉脂肪就这么做

2018/6/14 18:4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领很容易发胖,由于工作的需要,她们必须长时间坐在办公室,这样一来,她们就踏上了长胖的不归路。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学习一套办公室运动减肥方法。

一、办公室美背瘦腿运动

很多办公室女性都是腿粗背厚的,为什么呢?因为她们长时间坐在椅子上不运动。如果大家也是这样的身材,那就来学习一套美背瘦腿的运动吧。

1.大家先坐在椅子上,然后挺直背脊,屈起右腿,将左腿抬起并平行于地面。保持十分钟,然后换腿。

2.我们先将双手按在地上,然后翘起左腿,注意,左腿与右腿应形成九十度直角,这样保持五分钟再换腿。

二、办公室瘦手臂运动

除了腿和背部,手臂也是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组瘦手臂的运动。

1.大家先站起来,然后将双臂举起,像伸懒腰一样,这样保持八个八拍。

2.大家将椅子靠墙,然后坐在椅子前半部分,伸直双腿,再用手尽量去触摸脚尖。这个动作也要保持四个八拍。

三、办公室瘦腰部运动

拥有一个纤细有致的腰是很多女生的梦想,然而,腰部的赘肉十分难减掉,因为瘦腰的运动都比较复杂,很多朋友没那个耐心去学习。然而,今天编者为大家介绍的办公室瘦腰运动特别简单,大家一学就会。

1.我们先把椅子推到墙角,确保它不会乱跑后,大家再将双手按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身子尽量向后仰,这样保持五分钟。

2.紧接着,我们再像电视里打坐的高人那样盘腿坐下,深呼吸一下,然后将手慢慢抬起。这些就是完整的办公室运动减肥方法,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