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鸡胸肉的热量多高 详解几种吃着就能瘦的食物

2018/6/9 22:1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除了日常的运动之外饮食习惯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水煮鸡胸肉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那么你知道它的热量是多少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关于减肥,相信是一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名词了,在我们身边也不缺乏减肥人士。但其实对于那些真的懂减肥的人士来说,在减肥的过程中不仅仅只知道靠运动来减脂,还会在自己的饮食习惯上多加注意。因为只有靠运动以及加以调节饮食,你在减肥的道路上才有可能越走越远,也不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太大的危害。

提起减肥的饮食菜谱,那不得不说的就是水煮鸡胸肉了。水煮鸡胸肉搭配西兰花或者是其他蔬菜,受到很多减肥人士的青睐。那么,你知道水煮鸡胸肉的热量是多少吗?还有哪些食物在减肥的时候吃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番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关于水煮鸡胸肉的热量:

其实100克的鸡胸肉中所含的热量大概在130卡左右,不过记住这100克鸡胸肉是不可包含鸡皮的,鸡皮的热量远大于鸡肉的热量。也就是说你吃100克的鸡胸肉身体摄取饿热量比你一顿吃两碗米饭来得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减肥人士喜欢吃它的原因,但其实鸡胸肉不仅仅只有热量少,它还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的多中氨基酸。

这些营养物质是你吃再多蔬菜和水果也补充不了的。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要搭配好饮食,虽然吃水果蔬菜确实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的热量,但是长久下去身体会支撑不住!

来源:站酷作者:alexpro9500

二、适合减肥期间吃的食物有:

1、河虾

其实在很多的减肥套餐中我们也是可以见到河虾的身影。因为河虾也是属于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在100克的水煮河虾中它所含的热量才85大卡左右。所以在减肥期间河虾也可以成为你饮食的备选项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2、燕麦

在吃早餐的时候不妨喝上一碗燕麦粥。燕麦不仅热量低,还可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它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能力,也可以将它和牛奶搭配在一起,这两者加起的热量其实不会超过鸡胸肉所带来的热量。

来源:站酷

3、豆腐

豆乳类的食物都是富含蛋白质的,相信大家这一点也是知道的。当你一直吃鸡胸肉吃腻了的时候,不妨煮一碗豆腐汤来喝。可以加点虾米,紫菜进去,而且其热量也不高。一块豆腐的热量大概是80卡,其蛋白质大概在8克。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营养不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温习提示,在减肥的时候不要太相信那些什么一个星期就可以暴瘦十几斤的减肥办法。在减肥道路上不可能有捷径可言,一下子暴瘦更加不可能,这样只会让自己的身体承受不住,危害身体健康。所以,只有你可以一直坚持下去,选择正确的减肥方式,那么减肥效果会慢慢显示出现。而且也不用怕会出现反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有益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