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脂率多少才能练出马甲线  要增加肌肉含量

2018/6/2 21:5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健身名词,适合女生锻炼,很多妹纸健身都是以练出马甲线为目标,但是马甲线可不是随便就能练出来的,那体脂率多少可以练马甲线呢?

来源:图虫

很多男生健身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可以练出八块腹肌,而女生健身的目的大多是希望自己可以成功的瘦下来。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的女生为了追求身体的线条美,所以她们健身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练出马甲线。

马甲线是什么呢?其实马甲线就是相当于在你的腹部周围有着肌肉的痕迹,那样子看上去非常的富有力量美。所以有很多的女生都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那么漂亮的马甲线。

但是马甲线并不是那么好练的,有很多的女生练了很久却依旧看不到自己的马甲线,那么我们的体脂率要到多少才可以练出马甲线呢?如果你很好奇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的讲一讲这件事。

来源:图虫

第一:体脂率要到多少才可以有马甲线?

这个体脂率就是指你身体脂肪的含量,男生和女生的体脂率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男生的身体肌肉含量比较多,所以他们的体脂率会比女生要低。而女孩子们身体的肌肉比较少,所以她们的体脂率会比较高,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一般来说男生的体脂率是在10%到20%左右,而女孩子的体脂率一般会是到百分之15到百分之25左右。如果你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马甲线的话,那么你的体脂率应该是要到18%以下。如果你的体脂率是在18%以上的话,那么你大概就练不出马甲线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03327991753

第二:怎么练出马甲线?

虽然我们知道体脂率要到一个比较低的程度才可以出现马甲线,但是并不是只要你的体脂率低了,你的马甲线就会出来了。因为有很多身体比较瘦弱的女生,她们的体脂率其实也不高,但是我们并不可以看到他们的马甲线。

因为马甲线除了与体脂率有关之外,还需要我们拥有较高的肌肉含量。所以想要让自己拥有马甲线的话,我们还需要做一些肌肉训练。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练出马甲线需要做到的两件事。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事项1:做无氧运动。

为什么说要做无氧运动呢?因为有氧运动它主要是可以帮助我们消耗脂肪的,无氧运动它主要是帮助我们增加肌肉含量的。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拥有漂亮的马甲线的话,那么无氧运动是必须要做的。

而无氧运动其实也就是所谓的力量训练,力量训练就是类似于举杠铃这样的运动。所以想要让自己拥有漂亮的肌肉的话,那么就赶紧做力量训练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40226678809

事项2:补充蛋白质。

我们在做无氧运动让自己增加肌肉的同时,也要注意给自己的身体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因为蛋白质它是合成肌肉的主要成分,如果你摄入的蛋白质不够的话,那么你的身体是很难合成肌肉的。所以就算你做了再多的无氧运动,你身体肌肉的含量的增加也是不明显的。

那么哪一些食物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呢?其实鱼类,鸡肉和牛肉的蛋白质含量都很高。日常中多吃一些牛奶和豆制品也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