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成功 13种策略不反弹【图】

2010/10/13 16:28: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减肥成功之后,保持体重是一个更艰巨的工程。稍不留神,体重就会重新回到以前让你难堪的程度。下面的文章,相关专家介绍了13种保持体重的策略,能够帮助你一直苗条下去。

  减肥成功之后,保持体重是一个更艰巨的工程。稍不留神,体重就会重新回到以前让你难堪的程度。下面的文章,相关专家介绍了13种保持体重的策略,能够帮助你一直苗条下去。

  也许这是让你很难堪的时刻,护士非常礼貌地请你站到称上去。你拿掉口袋中的钱包,称上的数字没什么变化,随后,你又脱掉靴子、解掉腰带,但是,数字还是一样很大。

  芭芭拉·伯克利博士,《拒绝反弹》一书的作者说,今年你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再给自己的超重找任何借口。这是让你变得健康的第一步。她的其他建议将帮助你开始保持体重的第二步,第三步……

  下一次,你再遇到那个让你难堪的护士的时候,你可以戴一副很重的耳环,小小的报复一下。

  事先制定计划

  每天早上,你都要花一点点时间,计划一下今天的饮食。在你从床上爬起来就要考虑到,今天你有可能会想要暴食什么,事先就做一个小的准备,比方随身带一些小水果。事先准备是战胜脂肪的最好的防御措施。

  经常测量自己

  每周要站在称上称一下体重。这就有助于时时监控你的体重变化。另外,一个有用的办法就是每天都试穿同一条牛仔裤。这种办法你能真实感觉到身体曲线的变化,当你穿着牛仔裤觉得紧了的时候,这就说明就要采取一些措施了。一般来说,裤子的松紧是比称体重更有效的测量是否长胖的办法。不管你选用哪一种办法, 你最好要记录下来体重或是裤子松紧变化。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