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掉肚子上妊娠纹 有哪些好方法

2018/5/25 11:51: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妊娠纹的出现让很多幸福的妈咪倍感忧伤,看着腹部、大腿、臀部甚至是手肘等部位布满了妊娠纹,这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无法忍受。孕妇肚子上的妊娠纹如何去掉?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27060671713

相信许多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是既幸福又忧愁,开心的是再过不久就可以跟自己的宝贝见面了,但难过的是自己的肚子却多了许多妊娠纹。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许多爱美的女生来说,非常的难看,而且也不可以穿露脐装或者是泳装,可以说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情。那么,妊娠纹到底可不可以去掉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方法和经验。

1.关于妊娠纹的基本情况。

因为在怀孕的时候,随着宝宝的长大,肚子也会一天天变大,许多人肚子上的皮肤因为不能够适应宝宝的长大而出现了一些皮肤断裂,从而产生了疤痕。这主要是要看个人的体质,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有疤痕。其实这一种疤痕是可以通过一些后天的方法去除,不妨可以借鉴以下这些方法。

来源:站酷

2.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在怀孕期间,许多妈妈的口味都会有所变化。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怀孕期间更应该关注营养的均衡,要多吃一些具有丰富营养物质的东西,例如鸡蛋,牛奶等,对于一些油炸、酒等食物要少吃,这不仅对宝宝的生长产生不良的影响,而且对于皮肤来说也是非常不好的。

来源:站酷

3.控制住自己的体重。

以前有一个旧的观念,就是怀孕的时候要吃得越多越好,这样子宝宝的营养才能够补充。但是其实在现代医学上来看,吃的太多反而对于孕妇和孩子来说都是一个负担。因此在怀孕的时候是要补充全面的营养,但是同时也要控制一个适当的体重,这样子不仅对宝宝的出生有好处,而且也能够有效的预防妊辰纹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967149822017545

4.涂抹护肤品。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许多有关于去除妊娠纹的护肤品。那么一些准妈妈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需求或者是实际情况,购买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怀孕妇女所用的去妊娠纹护肤品。然后,同时也需要每天定期进行涂抹,对于有预防妊辰纹才有更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5.适当的运动。

在生完宝宝之后,许多妈妈就会发现肚子一下子变小了,那么肚子上的皮肤就会变得松散,没有弹性。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运动,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有弹性,更加紧致。因此,有空的时候不妨可以通过慢跑、游泳等户外运动来增加皮肤弹性,不仅能够有效的减少妊娠纹,而且,也能够锻炼到身体,维持苗条的身材。

来源:站酷

6.按摩肚子。

等宝宝生下来之后,就可以自己在家或者是去专业的机构进行按摩肚子,不仅可以有效的减小肚子,而且还可以去除妊娠纹,首先就需要准备按摩所需要的精油,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建议挑选有紧致功能的产品,效果更好。然后再根据专业的手法进行按摩肚子,等精油的精华吸收进去之后就可以了,相信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肚子上的妊娠纹会有所减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