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跳怎么做才减肥 你用对方法了吗

2018/5/21 12: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下跳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运动,很多人平时都会做一些上下跳的运动。上下跳不仅能够按摩你的腿部肌肉,还能够有效减肥。上下跳怎么做才能快速减肥呢?下面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48388

上下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运动,这种运动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大,做起来不仅简单而且会有一定的乐趣感在里面,所以大多数用这种方法来减肥的人更容易坚持下去。

上下跳的时候人的腿部肌肉得到了拉伸和弯折,腿部的热量会快速被消耗,所以想要瘦腿的人可以尝试多做一些上下跳的运动。另外,上下跳的时候全身各个部位都有参加到运动中,所以这也是一个锻炼全身的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上下跳的减肥原理非常简单,就是运动消耗热量,让身上的脂肪分解。上下跳看起来很简单,轻松就能完成,但是并不是你随便上下跳一下,你就能减肥瘦身。上下跳怎样做才减肥呢?下面就来了解正确的方法,让想要靠这个运动来减肥的你能够掌握正确的方法,在执行的时候不用走弯路,轻松拥有美好瘦长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75795104117

1.尽量跳高,让身体做功更多,消耗热能更大。

上下跳作为娱乐方式非常受欢迎,但是娱乐的时候你会发现,虽然也在做上下跳运动,但是你的体重并不会减轻多少。

这是因为,上下跳作为娱乐方式的时候强度都是非常弱的,很多人可能都是象征性的随便跳一下,并没有跳很高,所以消耗的热能非常少,自然达不到减肥的目的。想要用上下跳来减肥,一定要尽量跳高一点,这样你身体做功就会变多。做功是和热能消耗相关联的,热能消耗变大以后就就能有效的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2.跳多高才算是高。

很多人在上下跳的时候都不知道跳多高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其实,每个人的极限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跳高的高度也不一样。只要在上下跳的会后尽量跳高,让自己的双腿感觉到累就可以了。跳起来的时候双腿处于发力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很多的热量。

如果你跳十几下以后你感觉双腿发软发酸,那就说明你跳的高度够高,起到了减肥的作用。双腿发软发酸是因为你体内的脂肪分解为了乳酸。只要脂肪分解了,要减肥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76168680299

3.跳的时间要长,持续消耗热量。

上下跳用来减肥的时候要确保每天上下跳的时间要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很多人感觉腿发酸的时候就不想跳了,其实,这个时候你身体内的脂肪才刚开始分解,接下来持续上下跳才能让你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如果在这个时候你放弃了,没有坚持下去,那么,想要用上下跳减肥的目的就功亏一篑了。要记住,跳的时间越长,消耗热能越多,自然瘦的越快。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4.上下跳时间如何把控。

现在的人生活节奏比较快,每天都比较忙碌,很难抽出时间专门去减肥。上下跳的一个好处就在于它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不挑时间也不限制场地。只要你有空闲时间你就可以练习这个运动。想要减肥就不要久坐,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都可以上下跳几十组。坚持一段时间,轻松减肥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