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大导致下垂怎么办 几个秘诀恢复性感身姿

2017/12/12 11: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不少那女性会因为身体的营养的流失,而导致胸部变得松弛,下垂,完美没有昔日完美的曲线。尤其是对于胸部大的女性往往下垂的幅度会比较大。

来源:站酷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傲人的双峰,可以说是她们追求的目标。但有时候胸大也未必是件好事。因为胸大的女性,平常没有好好保养和呵护的话,那么,就很容易会出现胸部下垂的现象。让你原本挺立的双峰变得毫无美感,就是营养不良一样,完全没有往日的性感和魅力。那么,对于胸部过大而导致的下垂现象,我们该如何去矫正和护理呢?

来源:站酷

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想要让自己的胸部恢复自信,较为快速的方法莫过于整形手术了。通过手术的原理,尽原本下垂的乳房经过特别的手法,将其往上提拉或者是重塑半球形,从而改善求美者乳房下垂的现象,达到坚挺的完美效果。不过,要记住的是,在选择整形机构时一定要特别谨慎,以免因为操作不当,从而导致术后的效果无法达到预期。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2、运动护理法

有的女性会认为运动会加重胸部下垂的现象。这种担心也不无道理,因为乳房过大的话,经常进行一些跳跃性或者震动性的运动,是会使得胸部下垂变得更加严重。但也并不说,可以完全摒弃掉运动法。掌握好一些锻炼技巧也是紧致胸部肌肉的。如仰卧起坐。无论是提升胸部曲线,还是锻炼肌肉,它都是不错的选择。

3、经常按摩胸部

每天晚上可以用指腹轻轻按摩胸部,特别是下垂的地方,往往松弛的肌肤就是导致胸部下垂的主要原因。按摩法可以促进胸部的血液循环,有效的收紧胸部曲线,帮你你塑造完美的身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