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健身舞这样跳 你也可以成功变身为瘦子

2017/10/2 16:4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大多数年轻人在下班后都不再想锻炼了。因此,慢慢地很多人都开始出现肥胖、体质弱等毛病。但其实,在家也可以轻松瘦身,只要做一些健身操即可。

来源:站酷

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呢?自己已经尽量控制饮食并且坚持锻炼了,为什么还是没有达到理想的健身效果。其实,很多女孩子确实每天都坚持锻炼了,而且花了很多时间在研究饮食上面。但你除了节食和运动外,有做过有氧运动吗?健身操也算有氧运动里的一种,它是通过先消耗体内的糖来使自己的体脂率降低的,以此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接下来,就给大家安利一套健身操。首先是一个热身运动,我们需要将双脚分开,大概呈45°即可。然后蹲下来,双手这时候是合拢的。然后站起来的时候双手要向上抬举过头顶。接下来,将脚分开得更开一点,做“工”字步。注意,这里左脚要向前推,同时右手摸到脚踝。接下来需要借助哑铃,单脚站立,前脚先屈膝再向后伸,同时双手做摆臂的动作。

来源:站酷

上一个动作结束之后,抬起的那条腿不要放下,双手从身侧抬起再放下,同时双腿在侧面上下摆动。接下来,右脚脚尖点地,然后向侧面举起,抬起腿的同时,左臂向前伸。接下来右腿抬起向前踢,同时手臂在胸前划过上举。基本上很多人做到这一步就很累了,但还是需要坚持,上面的动作每个都需要重复20遍。

以上就是关于健身操的一部分动作了,和力量运动比起来,健身操可以说是轻松的多。因此,上班累了的女孩子们,下班后可以尝试做一下,既简单方便,又能够放松一下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