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驼背怎么做 两个方法轻松纠正畸形背脊

2017/8/24 11:22: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矫正矫正驼背矫正驼背方法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手机电脑成为了“低头族”,进而导致自己的腰背变得畸形不正常。因此,为了摆脱驼背的畸形骨骼,下面给各位推荐两个有效的矫正姿势练习。

随着电脑手机的盛行和普及,虽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但是却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了“低头族”。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学习,无论在走路还是在吃饭,每个人无时无刻不是在驼着背、低着头、看着手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造成了许多孩子和工作组成为了驼背的人。因此,为了纠正畸形的背脊,挺直自己的腰腹,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矫正驼背的有效方法。

建议一:挺直腰部面对墙壁,保持和墙体30厘米左右的距离。然后将自己的双手支撑在墙面上,收缩自己的手肘,让自己的腹部尽量贴着墙壁。只要把这个动作坚持20秒钟,做上10次左右就可以了。切记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可以垫起自己的脚尖,保持自己的呼吸节奏和动作相一致。

建议二:扩胸运动。将自己端坐在椅子上,停止躯干背部。

保持两侧手臂和肩膀齐平等位。然后将自己的手肘往后压,知道肩胛骨并拢靠在一起。这个动作可以将我们的大胸肌极大限度拉开。保持这个固定坐姿,然后慢慢抬起自己的下巴,头部后仰,缓缓呼气凸起。坚持4秒钟左右就可以 。

如果在练习的过程中,感觉自己的背脊僵硬酸痛,建议可以先去洗个热水澡,放松自己的全身肌肉和经络。

需要注意的是,在后仰的时候,千万力度不可以过猛,以防出现头晕脑痛的不适症状。除此之外,还要适当补充必需的钙质和蛋白质,避免骨质疏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