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减肥操矫正身姿 摆脱小腹肥臀

2012/1/11 8:29: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上起床时,维持骨盆正位  起床前的矫正操,抬起脚时是吐气,和睡前打开骨盆时抬脚吸气相反。

  导语:骨盆变形,会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的衰退,让人变成易胖体质,想要瘦身,骨盆矫正势在必行!下面介绍的神奇骨盆操,做完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腰围、臀围、大腿立刻瘦了一圈哦!真那么神奇?一起试试吧!

骨盆减肥操摆脱小腹肥臀

骨盆减肥操摆脱小腹肥臀

  在日本引起报章杂志与电视媒体热烈讨论的,就是这种神奇骨盆体操!许多节目请来艺人、整骨师亲自做示范,只要做完就能让腰围、臀围马上小2至4cm,而且还能助眠、助排便!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请你自己来验证看看吧!现在就传授你日本超IN的骨盆矫正操!

  一、晚上睡前,打开骨盆

  骨盆顺利开合,促进血液循环更好睡

  1、双脚张开

  正面朝上平躺,双脚张开与肩同宽。

  2、脚尖朝外向上拱

  床脚脚尖尽可能朝外,同时脚板尽可能向上拱。

  3、吸气抬高

  大口吸气,同时双脚抬高30公分,维持10秒。然后让双脚脚跟就这样落下来,再慢慢吐气。

  POINT 让双脚脚跟落下

  这个动作很重要哦!但这样会对脚后跟造成冲击,所以最好在床上做或是脚下放一个垫子,脚尖朝外抬起让骨盆打开,然后脚跟受到冲击之后,血液循环便会加快,做完之后比较温暖,同时骨盆周围的肌肉也放松了,这时比较容易入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