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赘肉矫正体型 风靡台湾的骨盆瘦身操

2012/3/5 10:17: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站在椅子的后背后,全身站直,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双手扶着靠背顶部,与椅子的距离为双臂能自然伸直为佳。这样一个基本的骨盆操,只需每天1分钟,就能改善歪斜的骨盆,令骨盆矫正到原来的位置,轻松又简单。

基本椅子骨盆操

基本椅子骨盆操

  站在椅子的后背后,全身站直,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双手扶着靠背顶部,与椅子的距离为双臂能自然伸直为佳。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将右脚向后踢起,脚跟触碰臀部中央。左右脚交替地各做5次,最后再分别踢到同侧臀部上各3次。

  这样一个基本的骨盆操,只需每天1分钟,就能改善歪斜的骨盆,令骨盆矫正到原来的位置,轻松又简单。

针对小肚腩的骨盆操step1

针对小肚腩的骨盆操step1

  适宜对象:肚脐下方的下腹突出;从侧面看,臀部下垂;便秘;头痛、脖子痛、双眼易疲劳;鞋底的脚趾部位容易磨损。

  针对小肚腩的骨盆操step1  

  以同样的基本姿势站立,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双臂自然垂下,视线向前,然后深呼吸3次,全身放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