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后做什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三个方法告诉你

2018/5/8 21:23: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腹肌的人看起来很健康也很有魅力,想要练就腹肌,需要付出足够的坚持,因为这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跑步后几个方法能够快速的锻炼腹肌。

很多人都渴望一觉醒来,掀开肚子,是八大块坚实的腹肌肌肉,而不是一坨将军大块肉。拥有腹肌的人看起来很健康也很有魅力,想要练就腹肌,需要付出足够的耐心,付出足够的坚持,因为这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减肥和健身要双管齐下,才能够达到八块腹肌的目标,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跑步后几个方法能够快速的锻炼腹肌。

第一个方法:

我们可以准备一张瑜伽垫,身体平躺在地上,双脚屈起来,双手抱在胸前,或者抱头。准备好好可以开始仰卧起坐,这个时候双脚不能动,可以叫旁边的人帮忙固定,背部抬离地面,不能弯腰。刚开始练会明显感觉到酸胀,坚持下去,一定会出成果的。

第二个方法:

就是卷腹运动了,身体平躺在地上,双手不能抱头,这样会伤害到脊椎,应该将其放于太阳穴的地方,然后双脚离地屈膝,用力将自己的肩膀去靠近膝盖,膝盖离地就开始吐气,在往下躺的过程中再慢慢的吸气,呼吸跟着节奏一起。

第三个方法:

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臀部着地身体悬空,双腿做平行运动,因动作像骑脚踏车,所以也叫“空中脚踏车” 或者你也可以坐在瑜伽垫上,臀部着地,身体悬空,双腿交叉翘起,双手触碰地面两侧。

练腹肌不是件简单的事,急于求成往往没有好的结果,坚持下去,等到练出腹肌的那一刻,会有满满的成就感,相信自己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