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三天断食不排便怎么办 教你简单方法轻松应对

2018/4/26 15: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在节食减肥的时候我们总是会遇到这样的事情。21天减肥法三天断食不排便困扰了很多人,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为你找寻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AKE NGIAMSANGUAN

21天减肥法在当下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减肥方法,这款减肥方法不仅有不错的减肥效果,而且执行起来不是十分难,容易坚持,也被很多人所接受。但是,在进行这种减肥法的时候,很多人在第一阶段,也就是前三天都出现了不排便的问题。21天减肥法三天断食不排便怎么办呢?今天就来告诉你正确的做法,让你能够远离这种痛苦,轻松拥有苗条柔美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1.喝水,冲刷肠道。

三天断食也就是三天没有进食任何食物,很多人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起初会觉得很正常。不吃东西就不排便,这是个错误的想法。即便没有进食,但是体内有毒素,还是需要进行排便来排出体外的,毒素堆积体内对身体有害而无益。

21天减肥法第一阶段的三天断食的时候,要多喝白开水,白开水不仅能够冲淡胃酸让你饥饿感降低,而且能够冲刷肠道,加快肠道蠕动,让你畅快排便。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06955304076807

2.吃一点高纤维蔬菜,增加肠道蠕动。

不排便大多时候是因为肠道罢工,肠道的蠕动减少。21天减肥法第一阶段完毕以后就会进入第二阶段,这个时候你可以多吃一些纤维含量比较高的蔬菜。这些食物不仅热量低,而且健康有营养。重要的是,这些食物含有的高纤维能够增加你肠道的蠕动,促使你排便。宿便对人体毒害很大,三天不排便已经算是便秘了,这个问题应该引起重视而不是置之不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