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正常不会长高吗 千万不要再犯这些错误

2018/4/20 22:29: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会把来例假和长高搞混在一起,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有人在问:经期正常不会长高吗?其实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经期和身高之间没有任何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

经期是女孩子们都会遇到的一件事情,很多人觉得只要经期到来了,自己的身高就不会长高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因为身高只和基因、后天的饮食、运动等有关系,与其他的一些东西是没有关系的。所以月经的正常与否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影响的。下面就解释一下。

第一个原因:认知错误。

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一些基本的生理常识。经期就是女孩子每个月都会遇见的,这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因为它关系着卵巢的正常运行。而身高与它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丁点的关联,希望大家不要再问一些愚蠢的问题了。

第二个原因:身体发育。

人们的生长发育都是有一定的年龄限制的,在某一个年龄阶段会长得快速一点,在某一个阶段里会缓慢一点。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当你的身体停止了长高,那也不一定就说明你的经期不正常?因此它们之间不存在冲突。

第三个原因:经期的影响。

经期确实对女孩子的身体有着重大的影响,可是影响的对象并不是身高,而是生殖器官或者生殖能力。而且身高也和生殖能力没有关系。所以大家应该正确地看待月经与身高的区别,不要觉得别人说的话就是真实的,要有自己的辨别能力。

女孩子们一定要抓紧时间长高,但是也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月经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不要小看身体的某一个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