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瘦臂操 只要四周还你纤细手臂

2010/3/26 10:19:45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步 :双手紧握水瓶(手心面朝前),双手向后360度旋转手臂,回复到初始位置(手背面超前)。平举左手在胸前成90度,用右手扶住肘关节,然后向后推,反向重复  双手举过头,右手抓住左手手腕,手心朝前。

 

  导读:这是一个完美的瘦臂计划.耗时为1个月.只要能够每天坚持,每周你都会看到手臂有惊人的变化.1个月下来,曾经粗粗的麒麟臂会瘦到连你自己都不认得了。 

  第一周:消除手臂多余脂肪。每天五分钟沙发水瓶操,这套运动动作快速连续,而且针对的都是手臂上容易堆积脂肪部位。用有氧运动的方式使脂肪燃烧。

  道具:胖胳膊2根

  装满水的瓶子2个,以你稍微需要使点劲才能拿得起为重量标准

  结实的沙发一张

  动作1:臂屈伸 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

  双手支撑在椅子上,肘关节向后,收紧 腹部 ,双脚并拢。慢慢让肘关节弯曲,身体向下,注意重心在身体 中心 。然后慢慢还原。

  动作二:提拉 提拉训练: 肩部 塑形

  手臂垂直于身体两侧,呼气,让肘关节弯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后慢慢还原。注意肘关节不要超过肩膀。

  动作三:推举 推举训练:肩部 三角肌 中束

  大臂与肩平行,小臂垂直于地面,呼气,小臂、大臂内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举到耳朵两侧,手臂伸直。然后吸气,慢慢下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