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水果沙拉 教你健康吃法吃出好身材

2018/4/19 19:09: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果和酸奶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而且也有很多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它们丰富了我们的一日三餐,尤其是酸奶水果沙拉更是有很多好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现在人对好身材的要求越来越高,都希望自己变成一个瘦美人,都会用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其中用的比较多的方法就是节食减肥或者健康的营养食谱减肥法,个人建议第二种对身体比较好,很多人会选择食用酸奶水果沙拉来让自己变瘦,但是这样真的有效果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关于酸奶水果沙拉的知识。

一、酸奶水果沙拉的材料选择

做酸奶水果沙拉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在酸奶和水果的选择上也不能忽视,尽可能选择应季的水果,如果吃了两种相克的水果可能会中毒哦,一般经常使用的水果有:香蕉、苹果、葡萄、火龙果等,酸奶的要求不高,一般就是选择自己亲手做的或者超市买的比较纯正的酸奶。

二、酸奶水果沙拉的制作

接下来就是酸奶水果沙拉的制作方法了,水果要尽量选择新鲜的,这样吃起来口感会好一些,把水果洗干净之后,切成均等的块状放入容器里,块状的大小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操作,之后在容器上面倒入适量的酸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慢慢搅拌就可以,之后酸奶水果沙拉就算完成了。

三、酸奶水果沙拉的功效

现在的很多人喜欢通过食用酸奶水果沙拉来保持好身材,其实偶尔食用酸奶水果沙拉是很好的,因为可以补充很多能量,长期食用可能会有瘦身的效果,但是人的体质不同,对于食物的吸收效果也不一样,但还是建议各位一定要适宜的减肥,过度的减肥会对饮食结构和营养均衡造成影响哦。

以上就是小编对酸奶水果沙拉的一些总结,爱吃的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