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时间规律 这样吃不容易发胖

2018/4/19 15: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日三餐是我们的日常规律,少了哪一顿都会觉得饿,对身体更是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只有规律的食用一日三餐,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那么一天中的什么时间吃饭才更合适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197077443479863301

吃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会吃饭的人往往身体更加健康,比起只在饿的时候才吃饭,规律自己的饮食时间能够给身体带来更多的好处,对胃来说也是一种温和的养护方式。一日三餐应该怎么吃才好呢?其实这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如果能够按照合理的时间来安排一日三餐,不仅能够补充足够的体力和热量,也能够帮助各器官吸收营养,使身体更加强壮。

来源:图虫作者:55314832274099154

一、早餐时间七点到八点半。

早餐是补充一整天活力的关键一餐,但这并不代表吃得越早越好,人在睡觉的时候,身体各器官都会进入休息状态,但是消化器官却依然在工作着,直到接近早上的时候才开始休息,因此早餐在七八点钟的时候吃更加合适。

二、午餐时间十一点半到一点。

我们在吃完早餐之后,肠胃就开始进行工作了,消化完一餐需要花上四五个小时,所以午餐的理想时间是在早餐后四、五个小时为宜,假设早餐时间是七点,那么午餐时间可以选在十一点到十二点之间。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三、晚餐时间十八点到十九点。

晚餐过后不久人体就会进入睡眠状态,因此晚餐建议吃一些低热量、容易消化的食物,饮食时间选在十八点到十九点之间为宜,因为吃得太早半夜可能会饿,吃得太晚对消化不利。

一日三餐是我们日常能量和营养的来源,少了哪一餐都会对健康造成影响,因此一定要按规律的时间好好吃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