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减肥食谱一周瘦20斤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4/19 14:13:12 作者:U7-hum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是女生天生的敌人,而苗条就是女生的幸运神。肥胖增加了人们的负担,拥有一个好身材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那么如何才能减肥成功呢?首先我们要从我们的健康食谱开始。

来源:站酷

一、按时就餐的“减肥食谱”

按时饮食可以增强我们胃的消化能力,其实胃是有生理钟的,到了一定时间它就会自动分泌胃酸。

当我们每一次进食的时候,我们的胃就可以充分消化食物和吸收能力了,这样避免了消化不了的食物储存在我们的身体当中,容易堆积起来造成我们的肥胖。

所以要想成功减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按时就餐,这样我们的减肥食谱才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二、要拥有一套健康的食谱

在进行减肥的第一阶段,我们要做好清理肠毒和改善口味这个工作,要戒除吃油腻、高热和辛辣重口味的食物了,因此我们要尽量烹饪一些清淡的菜肴为好。

早餐我们可以选择和豆浆或者牛奶,搭配一些面包或者小馒头,吃到六分饱就可以了。

午餐我们可以吃些盐水煮熟的鸡肉,再搭配些青菜,吃到7分饱就好。

晚餐则可以做蔬果杂烩,切记不要加炼乳或者沙拉酱哦,因为它们的热量很大。

来源:站酷

三、减肥食谱搭配运动

当然啦,我们不能想着,拥有了减肥食谱就能够减肥成功了,减肥肯定要搭配适当的运动。

我们可以在进行早餐前出去户外进行适当的运动,跑跑步,做做伸展运动。也可以在傍晚晚餐后出去夜跑,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还有,除了运动外,全天不要忘记随时饮用温水或柠檬水哦,坚持一周体重可以减少5-7斤。坚持一个月,20斤也不是问题啦!

为了自己能够成功把体重减下来,美眉们要控制住自己!不要在计划的第一阶段就失败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