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鸡胸肉减肥食谱  这些知识点你是否了解

2018/4/19 13:05: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朋友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怎样才能更有效的减肥呢?答案就是:运动之余还需要搭配减肥餐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怎么做简单的鸡胸肉吧!

来源:站酷

减肥,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怎样才能更有效的减肥呢?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的。减肥不是一味的做运动就可以了,还需要搭配减肥餐,以保证摄入足够的营养。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一下怎么做简单的鸡胸肉吧!

来源:站酷

一、原料。

首先,我们要来准备以下的材料:

1、鸡胸肉一块,用普通的鸡大胸就可以了。

2、新鲜的番茄一个。

3、香菜两小把(有朋友可能不是很喜欢香菜的味道,但是为了减到肉,就忍一忍吧)。

4、紫洋葱少量,蒜瓣需要一瓣。

5、适量的生抽、鱼露、香醋。(可以根据自己口味来调整)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具体的步骤。

1、首先,我们要处理的是鸡胸肉。将买回来的鸡胸肉洗干净之后,我们需要去掉鸡肉多余的油脂和血块,然后切成片状。(不可以太厚,尽量薄一点。因为这样子鸡胸肉煮的时候比较容易熟,而且片状的鸡胸肉没那么容易煮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需要小心手)

2、处理好鸡胸肉之后,我们需要把其他的食材也都全部切成碎末(洋葱、番茄、蒜瓣、香菜)。这里面,番茄的碎末不知道怎么搞的话,我们可以灵活一点,可以切成丁状或是直接用搅拌机打碎它就可以啦。这里,我还有一个小建议,就是可以先把番茄放在水里烫一下,先把番茄皮撕掉口感会更好一些。

3、切好所有的食材之后,接下来的一步就是煮鸡胸肉了。其实,很多朋友都会在这一步出状况,让成品中的鸡肉的口感变得不那么好。我们要避免将鸡肉煮得老了的话,我们需要先把水煮了,然后到了有小泡泡从锅里冒上来的时候将鸡胸肉放入锅,用小火煮两分钟就可以捞起来沥干。(如果是沸水下锅的话鸡胸肉比较容易老,不好把握)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4、连鸡胸肉都煮好了的话,下一步就是混合所有材料了。我们要把鸡胸肉,番茄、洋葱末和蒜末一起拌匀,记得加上调味料(适量的生抽、鱼露、香醋)。

5、在上桌之前,我们再拌入香菜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Radachynskyi Serhii

三、小建议。

1、判断鸡肉是否熟透的标准。

我们可以用筷子夹起一块鸡胸肉,然后轻轻弯折它,看到肉里面都彻底变成白色就可以了。

2、不要单单地食用鸡胸肉。

虽然说鸡胸肉是很多减肥餐的主要材料。但是我们不要只吃鸡胸肉,要搭配富含各种纤维质的蔬菜和水果。搭配均衡,才能摄入足够的营养。

3、替代品。

考虑到其实很多朋友吃多了鸡胸肉,对它的口感真的是到了一言难尽的地步。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可以用猪的前腿肉代替鸡胸肉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14796378786

好啦,简单的鸡胸肉减肥食谱就分享到这里。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应该更加努力的进行健身,才能配得上自己做的这份减肥餐呢?瘦下来是需要时间的,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导致效果的反弹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