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柑是什么水果 蜜柑是有助你减肥的水果。

2015/8/28 12:04:36 作者:MTPD-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蜜柑是有助你减肥的水果。蜜柑是有助你减肥的水果。蜜柑是有助你减肥的水果。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哦。减肥不是什么都不能吃,而是要挑低热量、低糖的食物吃哦。

造成肥胖的原因不单单是摄入过多脂肪,过多的糖类也会让我们肥胖。这是因为糖在体内会被分解为葡萄糖,让血糖含量升高,从而刺激胰岛素分泌增加来降低血糖浓度,而大量的胰岛素却会促进脂肪的囤积,同时抑制脂肪的分解和应用。

所以专家建议大家使用低糖饮食瘦身法,既健康又有效。虽说吃糖类食物会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而让脂肪易于囤积于体内。但适量的糖类,却也是燃烧脂肪所必需的。而且1克的淀粉只有4卡热量,比起1克就有9卡的油脂类食物来说,同样的份量,热量却较少,它可以算是相当“划算”的热量来源。所以为了维持健康,不但不能完全禁绝淀粉(糖)类食物,少吃也不见得对身体好。因此,要学会中庸之道的聪明吃糖法:不过度摄取糖类食物,同时也应限制高糖食物。这种健康的饮食方法,能让体内的胰岛素一直处在能维持身体健康的适当水平,对于减少脂肪的合成与囤积,有不小的功劳。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