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奥后而繁美 随奥后更卓越”岂能没你 奥后环球尊贵之旅·三亚站

2018/4/18 17:29: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这么一份憧憬,奥后创立2周年之际在四季可以踏浪的天堂, 带着新品一起留下奢美而难忘的印记”。两位创始人最终选择了在2018年春夏交界之时,开启 奥后环球尊贵之旅· 三亚站。引领豪华的千团代理商阵容,莅临拥有260多公里海岸线的三亚-海棠湾,共同入驻0距离亲海的地中海花园式三亚希尔顿酒店。

    夜幕降临,期待已久的奥后2周年庆及新品发布即将开始,公主般唯美的代理商们一致身穿红艳晚礼服与同两位创始人,轻盈的身姿与同英俊的外籍男模共同踏入红毯仪式。

    奥后两位创始人在唯美的奥后LOGO背景中签名后,开始接受媒体采访,并留下2周年历史性的合影与记忆,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会场。

    奥后两位创始人激动的热泪盈眶,总结了这两年里奥后的成长,并描述了未来的发展;与此同时特别对奥后2年来突出贡献的代理商们进行了颁奖,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引领奥后2018销售破亿。

 

 

 

在奥后2周年之际,顺应春节后减肥以及入夏需要穿着泳衣对身材追求的市场刚需,两位创始人共同在会上举行了特别的新品启动仪式。 通过代理与外籍男模的产品走秀,公布了三款纤体、瘦身、永不反弹的口服健康新品,它们分别是:奥后植物善食纤维饼、奥后胶原蛋白肽雪肤冻和奥后植物果蔬酵素糖。经过研究专家绘声绘色的成分及功效分享,还公开了代理新品体验后的效果比对。现场咨询新品气氛踊跃,现场展开新品预定,仅此一次的特惠代理下单激情高涨。  

代理商们尽享奥后为她们精心准备皇家贵族般待遇,在星级酒店欧式客房中品味奢华,同时体验走心新品。尽兴的蓝天白云海边追逐踏浪 ,任性的游艇出海美酒舞蹈,疯狂的千位代理与男神互动合唱, 奔放的在电音中跳跃尖叫。   共同庆祝奥后2周年生日,代理商们如家人般无比温馨。 奥后为你打造超凡脱俗,不一样的人生。

 

    2年的共同成长,奥后感恩代理商们的辛勤付出,对代理商们将会用心服务,兑现承诺共同实现美丽、财富与梦想。

“因奥后而繁美 随奥后更卓越”岂能没你 奥后环球尊贵之旅·三亚站

“因奥后而繁美 随奥后更卓越” 岂能没妳  感恩相遇。明智的选择 ,奥后能成就,追逐梦想的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