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快减肥法  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6/9/1 19:25:49 作者:M21-maof…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社会上各种各样的健身机构,减肥机构也比比皆是,很多人可能无法坚持或是没有时间去参与这类方法。还有很多人想在几天内减去重量。本文介绍一个三天快速减肥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问题也聊聊凸显,并成为很多人为之困扰的难题。现在社会上各种各样的健身机构,减肥机构也比比皆是。但是很多人可能无法坚持或是没有时间去参与这类方法。还有很多人想在几天内减去重量。本文介绍一个三天快速减肥法。肥胖的诱因过度饮食,不规律饮食,缺乏锻炼已成为导致肥胖最常见的因素。很多人不吃早餐,早晚餐却大量进食。还有人经常吃夜宵,喝啤酒。如果再没有规律的锻炼的话,就很容易导致肥胖。肥胖的危害肥胖会给身体技机能带来很大伤害。脂肪肝,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大都与肥胖有很大关系。三天快速减肥法本文给出一个三天快速减肥的食谱,结合每日的有氧运动,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第一天食谱早餐:半个西柚、1片烤土司、1杯黑咖啡1杯。午餐:1份青菜沙拉、海鲜意大利面、1个苹果。晚餐:1碗糙米饭、生菜炒肉、冬瓜海带汤。理由:面包、糙米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能为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而西柚、苹果中都有丰富的钾、维生素c和纤维素,能促进消化吸收。咖啡、海带利尿,能帮助消除水肿,快速燃烧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