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腿怎么减 详解几种有效的方式

2018/4/14 10:1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的肌肉之所以过于发达,是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到它,所以我们在平时走路或者是锻炼的时候都一定要注意到这个问题。那么肌肉腿怎么减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双纤细修长的腿,几乎是每一个女性朋友们都渴望得到的。但是有时候由于种种因素,导致一部分女生的腿变成了肌肉腿,这让肉眼看上去十分不美观。特别是到了露大长腿的夏季,更让她们觉得十分揪心。所以很多拥有肌肉腿的女孩们都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方法减掉肌肉腿,重获以往修长纤细的美腿。

今天小编特意准备了几种瘦肌肉腿非常有效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助大家赶走肌肉腿,获得纤细迷人大长腿。

来源:图虫作者:-

一、按摩腿部的肌肉

平时生活中可以多按摩一下小腿部位的肌肉,这样可以使那些紧绷的肌肉得到很好的放松。而且放松之后更容易将小腿肌肉减掉,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搭配一些乳液,这样效果也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1、按摩手法一

首先将需要按摩的一条腿屈膝以后轻轻抬起,脚掌贴在地面。然后利用一只手将膝盖扶住固定,另外一只手掌就放在小腿后侧肌肉的位置,接着再轻轻从上往下的方向用力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两只手要同时用力,切记力度不可过大,缓慢柔和即可。

2、按摩手法二

将两条腿放松以后再一只手托住足跟,另外一只手捏住小腿后侧的肌肉,重复多次即可。在这个过程中动作切记要柔和缓慢,拿捏肌肉的时候要拿满,切勿抠、掐。

来源:图虫作者:-

二、拉伸小腿肌肉

平时还可以通过对腿部肌肉进行拉伸,这样可以让腿部变得更加美观,还可以改善肌肉腿的线条。切记在进行拉伸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自然的呼吸,动作幅度也不要太大。

1、借助台阶进行拉伸

首先将一只脚的脚跟着地,脚趾略微倾斜地搭在台阶上面,上半身保持挺直,手放在腰部的位置上面。然后将腰部挺直以后再向前牵动臀部,做完这套动作以后再换腿重复即可。切勿在牵动臀部的时候要将身体的重心放在前脚上,后脚脚跟切勿脱离地面,而且还不可以屈膝。

来源:图虫作者:-

2、前腿屈膝拉伸

首先将两只手放在腰部,两只腿分开,一只在前面,一只在后面。两条腿要与肩部同宽,接着再慢慢牵动自己的臀部。与此同时将前腿弯曲,使得小腿的肌肉紧张起来,接着换另外一条腿继续重复动作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瘦肌肉腿的食物

除了进行腿部肌肉的放松以及拉伸运动之外,搭配一些瘦腿的食物也可以更快达到瘦肌肉腿的目的。

1、芝麻

由于芝麻这种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钙质等等成分,再加上它含有的亚麻仁油酸的成分具有吸附血管壁上面的胆固醇的作用,所以经常食用芝麻也可以帮助大家更快地修长纤细的美腿。

2、苹果

因为苹果含有丰富的钙质,该种成分能够加快体内盐分代谢的速度。再加上它含有的果酸成分也可以加快身体热量的代谢速度,所以有助于燃烧人体下半身的脂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