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簧呼啦圈减肥效果好吗 三个小技巧助你越转越瘦

2017/3/8 19:58:2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转呼啦圈是许多女孩子都喜欢的运动,它颇有趣味,而且转起来也比较轻松。那么转呼啦圈能减肥吗?虽然每天转呼啦圈的确能够消耗不少热量,但如果想要真正达到减肥的目的。

可以的,呼啦圈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能有效训练腹部肌肉,提高人体关节的灵活性和柔韧性。但传统的硬性呼啦圈,在接触人体表面的时候有较大的摩擦力,会产生疼痛的感觉,而软呼啦圈就不会。它是由数种新型材料互相配合而成的综合性小型健身器材,在使用时增加了运动强度,不仅对腰部有按摩效果,而且接触身体时也不会有疼痛感,舒适感比较好,能在短时间内消耗更多的腹部脂肪。而且其他部位,比如颈部、腿部、膝部、踝部、手臂等地方可以锻炼,可以说是史上功能最多的呼啦圈!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日常运动,小孩子转呼啦圈是为了玩乐,而年轻女性转呼啦圈是为了瘦腰。转呼啦圈能减肥吗?相信这是许多人都想问的问题。呼啦圈是一项很好的瘦腰运动,但是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转呼啦圈是许多女孩子都喜欢的运动,它颇有趣味,而且转起来也比较轻松。那么转呼啦圈能减肥吗?虽然每天转呼啦圈的确能够消耗不少热量,但如果想要真正达到减肥的目的,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而且要懂得如何正确转呼啦圈,才能避免受伤。

技巧一: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运动至少三十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