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拉筋瘦腿多久有效果 三个细节助你快速塑形

2018/4/13 17:4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瘦腿的女生来说,进行一些腿部拉筋的训练可以帮助她们更快地达到效果。但腿部拉筋一定要注意技巧,才能真正见效。而下面这三个细节,对于腿部拉筋来说真的很重要。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都知道,进行一些拉筋的训练可以有效帮助瘦腿,所以很多有瘦腿需求的女生都会坚持进行腿部拉筋,来让自己更快地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但要知道,拉筋其实是件需要技巧的事,如果训练不正确,不仅达不到效果,还可能会引起肌肉拉伤。那么,女生们在拉筋时,应该如何操作才正确呢?下面这三个注意事项,大家千万不可忽略。

一、运动前后都需要进行腿部拉筋训练。

在运动前进行拉筋训练可以快速热身,提升我们的运动效果,还能避免运动时造成腿部肌肉拉伤。而在运动后进行拉筋,可以让运动后的腿部肌肉得到舒缓,帮助腿部更好地塑形,经过塑形后瘦下来的腿部,才不用担心会很反弹。

二、拉筋的力度一定要合适。

大家都知道,拉筋是件很痛的事,但千万不可因为害怕疼痛而减轻拉伸的力度,这会让拉筋的训练达不到实际的效果。当然也不可过于追求力度,以免拉伤筋骨,一定要循序渐进,徐徐图之。

三、拉筋一定要长时间坚持。

拉筋不是一件一天两天就能看到效果的事,一定要每天坚持进行才能逐渐收获效果。一般人在进行腿部拉筋一周左右就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柔韧度变强了,而坚持到一个月之后,多数都能看到腿部肌肉明显变紧,而腿部线条也会变得更加优美了。

总之,只要大家按照以上三个要点坚持进行腿部拉筋,就一定能收获让你满意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