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计划表 跟着做就能轻松瘦

2018/4/10 16:1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减肥其实不难,关键是制定减肥计划,改变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建立减肥的生活方式。下面小编教你制定女生减肥计划表,慢慢引导大家的习惯,让你做个懒女人减肥也轻松。

来源:图虫作者:-

减肥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我们花很多的时间和耐心去坚持,通过制定一个减肥计划表可以使我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而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一个日常的减肥计划表,让你轻轻松松瘦下来。

一、晨跑

早上户外的空气比较好,早起跑步也有助于叫醒我们的身体,给我们一整天的生活充电加油,因此晨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晨跑的时长要控制在半小时以上,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390721

二、空腹喝水

晨起刷牙洗脸后,喝一大杯柠檬水或者淡盐水,可以帮助我们排出在体内堆积了一整夜的毒素,帮助我们的肠道减轻负担,同时给我们身体补充水分。

三、按时进食

一日三餐要按时吃,其中早餐是很重要的,很多人有时候因为晚起都会选择不吃早餐,其实这个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一份营养的早餐能提供我们一整天所需要的能量,长期不食用早餐也可能导致胆结石等疾病的发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57375

四、喝足八杯水

每天要喝够八杯水,充足的水量能够促使我们身体内毒素和废物的排出,而且能够提高我们自身皮肤的含水量,帮助我们减肥。

五、不跷二郎腿

很多人在坐着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跷着二郎腿,这是一个不好的行为。长时间跷二郎腿会对压迫我们脚部的神经,降低血液循环的速度,而且会破坏我们的腿型,影响整体美感,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盆骨弯曲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