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俯卧撑不累 正确做法更省力

2017/6/30 21:08:40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男性锻炼肌肉必备的运动,大家都知道经常做俯卧撑锻炼肌肉效果比较好,那么你知道做俯卧撑练什么吗?俯卧撑的正确做法有哪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

俯卧撑是男性锻炼肌肉必备的运动,大家都知道经常做俯卧撑锻炼肌肉效果比较好,那么你知道做俯卧撑练什么吗?俯卧撑的正确做法有哪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关于俯卧撑的相关知识吧!

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做俯卧撑就能透露出男人哪里不行?!别不相信,这可是美国权威运动协会公布的研究成果,专家表示,做俯卧撑能够检验人体几乎所有部位的运动能力,完全可以作为体能健康的检测标准。

“完成一个俯卧撑,需要用到手臂、胸、腹、臀和腿部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紧密配合,这几乎可以检测到身体每一个部位。”美国大学体育教育学教授说。凭着自己的力量支撑自己的重量,能够最快捷、最准确地反映神经和肌肉功能。

做俯卧撑能防止男人衰老,老年人生物力学研究者进一步指出,俯卧撑运动能够很好地反映出一个人是否拥有抗衰老能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