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黑丝美腿图片欣赏 4个方法帮你练成性感美腿

2015/12/25 20: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是最难瘦下来的地方,也是女生最想瘦下来的部位,这次小编为你介绍一套坐在椅子上的瘦腿操,帮你轻松拥有一双健美修长的美腿。这套瘦腿动作很速效,而且很简单。

经常坐在办公室里或是教室里会导致变胖,甚至会使腿部变粗。现在的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双细长的瘦腿。然而,也有很多女孩子对于自己的双腿感觉很困扰。常识了各种方法都无济于事。那是因为,那些女孩子没有认清自己的腿型,盲目的采用各种方法进行瘦腿。在这里,就对女孩子的各种腿型进行简单的分析和方法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和认识自己的腿型从而使用正确的方法。那将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肥腿。腿部出现松垮的肥肉,主要是因为不爱运动,或者是以前大量运动却突然停止运动习惯的人。所以想要瘦腿,不要不做运动或是大量运动而要适度运动,让肌肉收紧结实,创造出好看的线条。

二:壮腿。腿部出现肌肉。是因为肌肉太过发达。所以,在运动过后要双手轻轻按摩自己的双腿,让肌肉松弛,才不会让肌肉变得太紧绷。也不要经常提拉重物,那是在做负重练习,会让腿部的肌肉凸显出来。
三:浮肿腿。多吃清淡食物,过重的盐分对肾脏是一种负担,会造成水分滞留在体内。从而造成浮肿。要多到户外走走,多让自己流流汗。把盐分渗透出来。多吃水果可以排除下半身的水分滞留,让双腿纤细均匀。
注意事项

瘦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实现的,要持之以恒。只有每天坚持才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显著的效果,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付出的努力都是白费。所以,想要美丽的瘦腿不是一件容易事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