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阻击粗大腿 做完美办公室OL

2010/10/27 15:22:4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种锻炼能增强大腿的内外侧肌肉,而不是象以往只锻炼外侧肌肉,从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对称性。步骤一: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

  对于很多office lady来说一天可能会在办公室坐上八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慢慢地会发现大腿越来越粗壮,其实只要认清你大腿的问题真正出在哪里"?"用一些简单的运动甚至改变坐姿,都可以达到阻止大腿变粗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看你的大腿问题出在哪里呢"?"

肌肉转化为脂肪

  瘦腿方案:恢复运动习惯或练“美腿功”

  这套美腿功的做法是这样的:每个动作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6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6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到90秒后,再做多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