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先后顺序 这样安排才可以减脂增肌

2018/4/9 9: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是有区别的,我们在锻炼的时候一定要先做无氧运动,然后再做有氧运动,这样的效果会比较好。另外,在做有氧运动的时候,也要选择我们自己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067792

健身运动被分为有氧和无氧运动两种,有氧主要是锻炼体能,无氧主要是力量和肌肉的训练,如果要两种运动一起做,先做哪一种比较好?怎样安排比较合适?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方面的知识,帮大家找到正确的运动方法,这样才会有更好的锻炼效果。

一、做运动的先后顺序

进行减肥的时候,一般都是两种运动方式结合起来的,要先做无氧再做有氧,这样才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822428

二、有氧运动在无氧运动后的原理

这样才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可增加肌肉,同时可有效减少脂肪。这样运动可以很好地减少脂肪增加肌肉。

三、这样运动的好处

1.可以发挥更大的力量

如果你首先做的是有氧运动,这样体力会消耗得差不多了,没有足够的精力来完成无氧训练。做有氧运动会消耗掉大部分的能量,做力量训练时,就没有能力完成了,身体也没有足够的能量来支持你,你已经很疲倦了,因此要先做无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8887

2.更好地减肥、增肌

如果你没有正确的顺序,可能不会得到很好的锻炼结果,不但会感到很累,还会受伤。

正确运动不仅能增强肌肉,还能释放多余的能量。由于无氧训练的积累,当你增加肌肉量时,你的代谢率会显著增加,从而逐渐改变你的体质,这意味着你的体重不会因为你吃得多而上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