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呼啦圈多久才有效果 这种运动并不适合所有人

2018/4/4 14: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不过这前提是运动时间一定要够。因为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强,只有依靠延长运动时间来消耗脂肪和热量。

来源:图虫作者:57405845692097152

女生对于自己的腰是特别在意的,呼啦圈就是可以有效瘦腰的运动,而且效果挺好,但只有转的时间足够才有用。因为转呼拉圈不是很剧烈的运动,只能通过增加运动的持续时间来达到燃脂的目的。要有效减肥需要转多长时间呢?

一、呼啦圈转多久才有减肥效果?

我们都知道,作为有氧运动,呼啦圈消耗的热量是比较少的,而且只有在持续运动的情况下才有效。因此,为了有更好的减肥效果,每次至少要连续运动半个小时。这样腰腹的脂肪才可以有效地被消耗掉,腰才会变得苗条。不过,也不是说运动时间长就好,转太久会严重损害腰椎哦。每天可以练习两次,每次半小时效果就非常好。

二、呼啦圈瘦腰并不适合所有人

转动呼啦圈主要是靠腰力,因此能够有效锻炼腰部肌肉,然而,不是人人都可以转呼啦圈的,腰部有问题的人不适用这个方法来减肥,因为腰部承受不了这个负担,特别是老年人,一般腰部都会有一些问题。

三、做好热身运动

不要觉得转呼啦圈强度小就忽略了热身,如果没有做好热身就运动,很容易会让腰部受伤,做一些腰部伸展运动,避免肌肉扭伤。

四、饭后不要马上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的时候腰腹部要不断运动,如果饭后立刻转,肠道的负担会加重,影响消化功能,这样很容易会出现胃肠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