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减肥食谱介绍    了解这些你也可以和她一样瘦

2018/4/4 10:3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孙俪呀!因为她不仅演技好而且身材也特别好,所以你也想和她一样。然而却不知道她的减肥方法,因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孙俪的减肥食谱吧!

来源:站酷

我们看到的明星每一个都是光鲜亮丽,身材爆好的,但是她们也不是天生就很瘦,所以她们都有自己的减肥食谱。相信大家都知道孙俪吧!因为她演技特别好,而且生了两个小孩之后身材依旧像是一个18岁的少女。作为女生是不是特别嫉妒和羡慕她呢?其实不需要这样,只要你运用了她的减肥食谱,你也可以拥有她那样的身材。

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孙俪的减肥食谱吧!看看明星都是如何减肥的,她们每天都吃些什么东西。接下来我们就从她的一日三餐说起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17589339714224207

1.早餐

孙俪的早餐都是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和豆制品。为什么她会选择这些来作为早餐呢?是因为她的年龄必须要吃这些营养的东西,才能抵抗皮肤的衰老,同时这些食物的热量也不高,所以除了身体所必要的热量就所剩无几了。

来源:站酷

2.午餐

她会选择吃一些蔬菜,水果和一些肉类食品,但是她是有自己的限量的,比如肉类只能吃一百克,蔬菜和水果适量补充一些,吃个八分饱就可以啦!

3.晚餐

在孙俪的减肥食谱中,晚餐是没有任何高热量的东西,比如喝一杯果汁或者是蔬菜汁,燕麦也是可以选择的,但是她有自己的进餐时间,超过19点就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这就是孙俪的减肥食谱,所以说人家瘦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想和她一样,就赶快把这个食谱记下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