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产后首露面 四个月快速减肥不伤身

2017/3/10 12:00:0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粉嫩如产前,完全看不出仅仅是产后四个月的样子。看来当年的模特身材功底还在!从怀孕到产后,张子萱虽然露脸的时间不多,但对比照一看确实吓人!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粉嫩如产前,完全看不出仅仅是产后四个月的样子。看来当年的模特身材功底还在!从怀孕到产后,张子萱虽然露脸的时间不多,但对比照一看确实吓人!因为样子和身材几乎没有改变。女人都说担心一怀孕就变“黄脸婆、大肚婆”,看看女明星们的产后模样,其实你们差的可能就是方法。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

1、喝汤去皮去油

产后女人需要喝补汤,不管是药材汤还是鸡汤,基本上都会有大量的油脂在里面。所以女明星们往往会事先去掉鸡皮,或者喝之前把油脂都过滤掉。不用担心这样做会没有营养,因为精华都已经融合在汤水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