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的副作用 这些注意事项你要了解

2018/3/25 21:0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当夏天的时候,许多女孩子都喜欢穿吊带衫,可是腋下如果毛绒绒的,会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的。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会用脱毛膏帮助自己脱去腋下等地方的毛发。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脱毛膏越来越受美女们的青睐了,因为它可以方便快速地为美女们脱去烦人的毛发。所以美女们再也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刮了,而且再也不用担心会不小心刮破皮肤了。脱毛膏确实解决了很多美女朋友脱毛的难题,可是美女们,你们了解脱毛膏吗?知道它会产生什么副作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第一个副作用:经常使用脱毛膏会让皮肤变得脆弱

脱毛膏含有软化和去除毛发的化学成分,它正是利用这一点,帮助我们快速地脱去毛发的。可是经常使用脱毛膏的话,这些成分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十分脆弱,而且容易被细菌感染,或者容易出现过敏现象。

第二个副作用:使用脱毛膏后毛发会变粗

很多朋友发现使用脱毛膏后,毛发会变得十分粗硬。脱毛膏虽然有去除毛发的作用,可是它并不能完全地去除所有的毛发。所以,用脱毛膏后,皮肤上常常会留有一些断去一半的残毛,这些残毛的断裂处都比较靠近毛孔处,所以它们的横截面都会被比较粗。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第三个副作用:经常使用脱毛膏会令我们的皮肤毛囊发炎

脱毛膏的使用次数多了之后,毛囊孔容易被堵塞住,这样原本应该生长出来的毛发就会被堵在毛孔处,出不来,时间一长就容易发炎,所以我们皮肤就会出现一个一个的小黑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