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凸怎么能变平呢 5招让你告别凸额头

2017/4/10 16:5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的额头比较凸,可是发量还OK的MM就可以选择,把旁边或者偏头顶的头发都剪成刘海,而梳下来。这个也是大家最广泛使用的方法,就是用头发来改变你的脸型。

当你的额头比较凸,可是发量还OK的MM就可以选择,把旁边或者偏头顶的头发都剪成刘海,而梳下来。

脸型每个人有不同,五官比例也是一样的。所以有的MM天生有一副好面孔那是好的,而如果额头比较高的MM其实也不需要苦恼。

方法

额头高,发量多的。当你的额头比较凸,可是发量还OK的MM就可以选择,把旁边或者偏头顶的头发都剪成刘海,而梳下来。这个也是大家最广泛使用的一个方法,就是用头发来改变你的脸型,剪成齐刘海和斜刘海都是可以的。

1、选择戴帽子。很多女生五官长的很好,就是额头有些凸,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用帽子来修饰你的头部,让你的五官成为别人的焦点。这样就很完美了,最好可以选择各种帽子来搭配,会有不同的感觉哦~!也会时尚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