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胸围怎么算对照表大全   男生的正常胸围是多少?

2016/9/26 11:38:56 作者:U1-ch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生活型态的改变,不少现代人人还出现肥胖的问题。身材的三围数字不只涉及外观,还密切关系到健康,甚至会透露出疾病征象。东方男性的胸围计算方法介...

1、男生胸围100穿XL码,即180/100A的t恤;穿42码,即180/100A的衬衫;穿XXL码,即185/100A的外套。

由于生活型态的改变,不少现代人人还出现肥胖的问题。身材的三围数字不只涉及外观,还密切关系到健康,甚至会透露出疾病征象。

东方男性的胸围计算方法,常见的算式,以身高170公分、腕围17公分的成年男性为例,标准胸围为85-105公分,即34-42吋,推算服饰Size上的S-XL,其中90-100公分即36-40吋属最常见的「中等健男」,如上围不甚理想,就要设法改良。

肌肉不用会萎缩,所以,三不五时要活动、运动、劳动,都是健身的好方式,例如随手帮忙搬重物,就是强健胸肌的好方法;又如,两手各举一瓶1000cc装的矿泉水,就是相当不错的哑铃。

另外,做扩胸运动的同时,别忘了配合每一个动作深呼吸。因为要使胸部宽阔厚实,并非只是锻练胸肌而已,扩大胸腔更为重要。将肋骨完全扩张开来,尽量扩大你的胸部,除了能让胸肌强壮外,更可增进肺活量,使体力耐力更持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