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减肥芝麻糊 如何做到低脂又美味

2018/3/25 21:0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黑芝麻糊是民间传统的养生零食,有乌润头发等作用,而且香浓可口,是很多脑力劳动者必备的办公和学习搭档。那么,怎么做减肥黑芝麻糊?我们一起看看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相信许多人都有吃过芝麻糊,香香甜甜,不仅美味好吃,而且对身体健康还有非常好的作用。但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就是芝麻糊全是油和糖,吃多了会让人发胖。其实,换一种做法,芝麻糊不仅不会发胖,还会帮助人们减肥。因此,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减肥芝麻糊的做法吧。

第一,准备好材料。

先将芝麻磨成粉末,可以自己在家将黑芝麻磨成粉末,如果没有条件或者是觉得麻烦,可以去超市购买现成的芝麻粉。然后,还需要准备藕粉。因为藕粉非常低热量,然后口感也非常的好,与芝麻糊搭配不仅能够提升口感,还能够使芝麻糊没有那么腻。最后,还需要准备冰糖或者是白砂糖。

来源:站酷

第二,制作过程。

先将藕粉用冷水搅拌成糊状,记得需要搅拌得均匀一点,不要有颗粒状。然后取适量的清水放入锅内,用锅烧水,等水有气泡的时候,就将芝麻粉放入锅里,等锅内的芝麻糊有气泡的时候,再放入搅拌好的藕粉,并且搅拌均匀。最后,再根据个人的喜好放入适量的糖。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第三,注意事项。

因为藕粉非常容易熟,所以需要等芝麻糊差不多熟了再放进去。而且,藕粉还会容易粘锅,因此在煮的过程中,要不断地进行搅拌,防止粘锅。最后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建议不要放太多的糖,尽量少糖或者是无糖,能够帮助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