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瘦身小窍门 几招教你打造纤细身材

2017/3/14 14:5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小窍门
夏季即将到来,新的一轮减肥瘦身热潮又开始了。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拥有一个纤细苗条的好身材是那么重要。而说起减肥的方法,我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瘦身小窍门了!

首先,想要健康瘦身,就要从饮食习惯做起,改变饮食习惯可不是要你节食减肥,一些靠不吃饭来减肥的女生是很不明智的选择,容易反弹还伤胃损耗身体。平时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不仅能美容养颜,还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然后三餐要稳定,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饱,晚餐吃的少,多吃蔬菜少吃肉。一般来说,你的晚餐也是可以不吃饭的,不过要用水果来代替。

其次,健康的饮食还要多喝水,不停的补充身体水分。平时也可以喝一些花茶,花茶具有养胃排毒的功效,而且口感香甜。但是千万不要喝减肥茶来瘦身,因为减肥茶一般只是让你的身体迅速脱水来减少体重,伤身还容易反弹。还有饮食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少吃甜品,像奶油蛋糕、巧克力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油腻还容易增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