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变直的方法 帮你打造完美身材

2018/3/20 7:5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小腿曲线不完美,有些甚至会出现非常严重的外翻现象。这让很多人苦恼不已,不知道应该怎么改善自己的体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小腿外翻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很常见的一种腿部问题,其实这种腿型在医学上也被称作为xo型腿。虽然矫正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只要每天坚持,还是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的哦!

1、夹腿训练

小腿出现外翻其实主要是因为腿部外侧的肌肉过于发达,而内侧肌肉无力造成的不平衡体态。想要矫正这种不平衡,主要的方法就是锻炼内侧肌肉力量,放松弱化外侧的力量。具体的方法就是每天站立的时候进行夹腿,不限时间和地点,只要有空就练起来。一个月后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2、内侧肌肉发力训练

想要改变难看的腿型,除了平常多夹腿外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有每天抽出一些时间专门锻炼内侧肌肉,让腿部适应内侧发力的状态。具体的方法就是卧式抬腿。身体侧卧,保持上半身的稳定,然后将上面的一条腿弯曲并放松,缓慢的抬起下面的一条腿。注意在运动的时候控制好速度,不要过快,感受大腿内侧发力。

3、走姿调整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专门的矫正运动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调整走路姿势。错误的走姿只会让我们的体态问题越来越严重,如果不能及时的进行纠正,体态问题就是更严重。所以养成正确的走姿是很重要一步。具体的走路姿势我们可以参考T台上的模特,尽量的用内侧发力,脚尖始终要向前,不能外八,也不要内八。

出现了小腿外翻的问题我们不要太沮丧,只要按照小编提到的这些方法进行练习就可以让你拥有一双笔直的美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