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不对称怎么办 3个方法轻松解决问题

2018/3/15 7: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人的脸都是左右两边不对称的,轻微的不对称不会影响美观,但如果大小脸比较严重的话,就会严重影响了脸部的美观性,那么,明显的大小脸应该如何纠正呢?

来源:图虫作者:-

面部不对称是会影响容貌的,对女生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但是轻微的不对称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如果大小差很远,就要想办法纠正。要解决面部不对称的问题首先要知道产生问题的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一、引起面部不对称的原因

两边脸的大小不一样与生活方式有很大关系。当你吃东西时总是用一边的牙齿咬,你一半脸部的肌肉会比另一边发达。还有,如果睡觉的时候,你总是侧一边睡,这一边就会比较小,你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对于那些面部不对称很明显的女孩来说,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改善脸型。

第一种:化妆

用高光和阴影可以修饰脸型。在脸较大的一边,侧面部位画出阴影部分,并均匀地刷上深色的阴影粉,然后在脸上苹果肌的位置打上腮红,两边都要扫在同一个位置,以保持对称。这样就能改善脸部的不对称性的情况。

第二种:睡觉姿势

每天睡觉侧向脸大的一边,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会有很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第三种:面部按摩

使用面部按摩工具将按摩脸部较大的一边,用自下而上的提拉方法,每天大约15分钟。这样可以使脸部肌肤更加紧致。

化妆的方法是简单直接的,但是卸妆就恢复原样,而按摩方法比较慢,但是长期坚持可以发生根本上的改变。此外,我们还应该注意,吃东西要两边牙齿轮流使用,这样才不会造成大小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