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女生的无氧运动有哪些  这些运动须学会

2018/3/11 20:1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素质可以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于是他们会疯狂的追求某种运动来实现这一目标。无氧运动可以快速增肌强体,通常情况下哪些无氧运动适合女生呢?

现在不止是男性喜欢健身运动,女生也越来越注重健身来保持身材和增强体质。很多女生都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锻炼,便学着男生一样健身,但是男生和女生健身方法是不同的。女生适合的无氧运动有哪些?下面会给大家介绍。

一、平板支撑

许多经常健身的女性对平板支撑并不陌生,这是一项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的运动。我们双脚距离要与肩膀同宽,前臂要与身体平行。做撑起时,腰部和腹部一定要用力,让屁股不能上翘,也不能让腰向下凹。

二、深蹲

这是一项可以塑型的无氧运动,坚持锻炼可以让女性臀部和大腿后侧的肌肉呈现完美的状态,也是比较简单的运动。做深蹲时大腿要和地面平行,膝盖不可以超过脚尖,而且尽量得慢起慢蹲,抬头挺胸,每天进行50个即可。

三、仰卧卷腹

仰卧卷腹是训练腹部肌肉的,也是通过腹直肌来进行一系列的锻炼。首先,平躺在瑜伽垫上,膝盖弯曲90度,双腿要并拢而且伸直,利用腹直肌进行卷腹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卷腹的时候下背部不能离开地面。

四、俄罗斯转体

这是对于女生来说比较难的一种无氧运动,需要耗费的体力也比较大。训练者平躺在地面上,背部与面呈30度角,双脚交叉,膝盖要弯曲一点,然后双手握紧,利用腰部力量将上身向左右旋转。

五、箭步蹲

箭步蹲一般是举重选手或者需要锻炼力度较大时候选择。迈出一大步,下蹲时前腿的膝盖不能超过脚尖,要保持身体中心处于双腿之间。值得注意的是起立时身体不能前倾。箭步蹲一般可以配合器械锻炼,所以应在健身教练指导下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