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可以天天做吗 3种方式让你健康减脂瘦身

2018/3/11 20: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从性质上可以分为两个大类,一个是有氧运动,与之相对应的就是无氧运动了。两大类又分为若干个不同的小类。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些有氧运动,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有氧运动是当今流行的健身方法之一。通常是在室外氧气多的地方进行,运动强度有高低,它可以帮助我们健身和塑形,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它还可以调节机体功能,是保健养生的好帮手。我们每天都可以做有氧运动。下面介绍几种很好的运动方法。

1.慢跑

慢跑可以锻炼耐力,也可以强健身体,要是你想拥有健美的长腿,慢跑就非常适合你。每天慢跑半个小时非常好,早晨或者下午跑步都可以,坚持一个月就能够减肥成功,皮肤也好了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2.跳绳

跳绳这种运动简单有趣,不用专门挑选场地,是一种高强度的运动,跳绳10分钟比跑步半小时消耗的热量多很多。跳绳还可以帮助增高,也能提高我们的跳跃能力,四肢协调性能差的人可以通过跳绳来改善,通过跳绳来健身是非常好的,但是膝关节有伤的朋友不适合。

来源:站酷

3.游泳

这是一种快速燃烧卡路里的好运动。游泳的时候要克服水的阻力,因此要消耗很多能量,呼气时吸气可以增强心肺功能,是非常好的健身运动。要注意的是,这种运动强度很高,要考虑身体的承受能力。

这三种有氧运动的是我们都会的,相当普遍。虽然有氧运动对健康有好处,但我们不应该运动过多。在运动之前,我们必须喝一些水来保证身体的水分。对于刚开始锻炼的人,把锻炼时间限制在30分钟以内更好。当你感到体力不支时,你应该立即停止,选择一些舒缓的方法来恢复体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