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平板支撑的好处 有效锻炼身体平衡

2018/3/8 17:0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今时代是一个综合发展的多元化时代,不仅需要我们依靠自己的创造力与智慧赚取高额的利润,还需要我们依靠强大的身体素质。那么,练习平板支撑有何种益处呢?

不少人都觉得自己的身体条件比较差,这其实与自己缺乏基础的运动有关。于是很多人开始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一些简单易行的运动之上,例如平板支撑。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平板支撑有什么好处,只是盲目的进行。接下来分析一下其益处。

1、有效提升运动能力

大多数人的力量不足都是因为其肌肉群不强的原因,找到这一问题的根源后,就可以通过平板支撑来让肌肉群变得更加强劲。而当长期坚持平板支撑后,不会明显发现身体增强了,运动能力显著提高了。

2、降低背部受伤概率

一个人的整体形象绝大部分取决于背部和腿部,背部的完美造型可以让个人形象提升不少。美国研究证明,长时间进行平板支撑练习的人,可以减少背部的疼痛,给背部更强大的支撑力,让背部更加有型。

3、提高机体代谢率

通过平板支撑的练习,还可以间接性的舒缓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提高免疫能力与承受力。平板支撑会消耗极多的能量,长期平板支撑可以让人体产生肌肉记忆,即便坐着也会消耗掉体内的能量和脂肪,基础代谢率得以显著提升。

4、改善身体姿势

这是一项比较长久性的有利方面。尤其是一些有歪腰驼背症状的人,如果坚持进行平板支撑的练习,可以有效改善身体缺陷,让身体自然挺直。这样的话,即便是进行一些高强度活动,都可以轻松应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