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柿子能减肥吗 秋季减肥吃柿子记得适量

2017/3/30 20:48:06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秋季是吃柿子的好季节,食用柿子能起到涩肠、润肺、止血、和胃等功效,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比较多,很多人都喜欢吃。俗语云“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秋季是吃柿子的好季节,食用柿子能起到涩肠、润肺、止血、和胃等功效,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比较多,很多人都喜欢吃。俗语云“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其实,要论预防心脏血管硬化,柿子的功效远大于苹果,堪称有益心脏健康的水果王。所以“每日一苹果,不如每日一柿子”。但是,有些女性却不敢吃,怕吃了后长胖。那么,吃柿子真的会胖吗?

吃柿子能减肥吗

一般不会,适量吃还能减肥呢。

柿子本身脂肪含量比较少,热量也很低,100克可提供的热量是74大卡,食用后能较快的消耗,从热量上来说,适当吃柿子是不会导致肥胖的。

而且,柿子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能增加饱腹感,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机酸,是能帮助人体肠胃的消化,促进肠胃蠕动,减肥期间是可以适量食用的,反而对减肥瘦身有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