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体操女神孙妍在整容前照片曝光 被否认天然美女

2015/8/7 16:48:48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孙妍在整容
韩国体操女神孙妍在整容前照片曝光,曾经被称为是天然美女的孙妍在却被韩国一个资深整形医生爆料黑历史,孙妍在的清纯甜美长相其实是整容整出来的,这是真的吗?好惊人的消息,韩国都没有天然美女了吗?

  伊秀美体讯 韩国体操女神孙妍在整容前照片曝光,曾经被称为是天然美女的孙妍在却被韩国一个资深整形医生爆料黑历史,孙妍在的清纯甜美长相其实是整容整出来的,这是真的吗?好惊人的消息,韩国都没有天然美女了吗?

  孙妍在曾在广州亚运会引起国人的关注,当时有很多人觉得她不是整容的。但近日有一位名叫朴仁勇的韩国籍男子向《周刊邮报》爆料孙妍在整容事件,韩国体协为了打造韩国国民偶像,禁止整容医生透露此事,但他为了不让民众被欺骗才公布。

  曝光的孙妍在小时候照片可以看到她原本也是漂亮的小孩,但脸型有点不同,也看不出哪里相似于是被质疑整容了,但整容传闻被孙妍在否认了,毕竟小孩长大了会变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