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多少公里合适 你每天运动对了吗

2018/3/7 9: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也都习惯每天慢跑。一般来说每天早上七八点钟比较适合慢跑,这个时间段的空气质量更好,不过,慢跑也有不少事项需要注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喜欢通过慢跑来锻炼身体,这种有氧运动有一个漫长的过程,慢跑比剧烈运动更适合各种人。然而,许多人并不知道慢跑的速度和运动的效果。

一、慢跑一小时多少公里比较好?

事实上,由你自己来决定你的运动效率。有些人走得更快,步伐更大,会选择更快的方式,因为他习惯了快节奏。有些人习惯了慢的方式,采取小的步幅,并且频率也比较慢。

总的来说,这要看你的身体素质和承受力来决定,如果你是刚开始进行慢跑锻炼,使用一个舒适的速度更加好。你可以每小时跑六公里,它不需要太快,慢下来也是可以的。对于那些身体健康的人来说,你可以提高慢跑的速度,试着去提高现有的体能。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二、这里有一些慢跑建议。

1.慢跑前做伸展运动

运动之前一般都要做一些伸展运动来开始热身,慢跑也是一样的,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可以忽略这一步,很少有人能认真对待这个问题。伸展练习可以有效的减少跑步造成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跑步后喝果汁更好

果汁要自制的。买的就算了,因为都是添加剂,不健康。自制果汁不仅有效地帮助我们补充水分,还可以帮助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减缓慢跑后肌肉酸痛的现象很有效。所以,运动后喝果汁是非常好的。

3.不用每天慢跑

慢跑其实不用天天进行,一周3到4天就可以了,也可以每两天跑一次,注意质量是关键。在你跑步之前不要吃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