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早餐搭配法  让你吃出好气色

2018/3/3 17: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理论上来将,早餐虽然只占了全天的百分之二十左右,但它的重要性是不可以忽视的。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吃好每天的早餐,是保持精神饱满的关键点。

来源:站酷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由此可见,早餐的重要性不可以忽略的。尤其是对于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们,虽然不需要多少体力,但饱满的精神的必不可少的。而早餐就是专门为你提供精神的一餐。不仅要吃得好,还要吃得巧。那么,早上的饮食要如何搭配才有营养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推荐,让你吃出好气色。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Metkalova

1、面包+蓝莓

首先,早餐的主食要先选择好,一般来说面食就是较好的搭配食材,比如面包。由于面包都是又小麦粉制作而成的,因而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充足的热量,可以为我们上午提供饱满的活力。副食则可以选择清淡的,比如蓝莓。蓝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花青素,特别适合经常用眼的女性,有效的缓解眼部的疲劳,改善视力。

来源:站酷作者:Yurchenko Iryna

2、吐司面包+牛油果酱

如果你是一位提倡健身的女性,那么这款搭配技巧是不错的选择。吐司面包可以给你提供充足的能量以及碳水化合物,同时可以帮你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同时它的饱腹感也比较强,抹上少许的牛油果酱还能为你补充充沛的精力。当然了,关键是口感吃起会更加美味。

3、鸡蛋+番茄

鸡蛋作为早餐的经典食材,它的营养价值也是不赖的。尤其是里面的那层蛋白,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吃起来既不会很腻,也不容易发胖。与番茄搭配,吃起来更是妙不可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